每周六帶小甯參加兒童排也二個月的時間了,雖然小甯仍是狀況外,即便如此,她總是能不吵不鬧的
坐著直到一個小時後的聚會結束。。聚會中有唱詩歌、聽故事、再來動手作勞作,共有三個姊妹配
搭,而上周教導勞作姊妹因有私事而讓我有機會擺上我這一份。。感謝主!
瑄瑄、小甯邊跳邊打鼓,雖然現在鼓早屍骨無存,此''照''可待成追憶....
 
開始實在很緊張,因為這個排的年齡層很大,最小二歲到最大的小四,雖然早想好要做的作品,仍擔
心是否''老少皆宜'',還好之前曾教小甯和瑄瑄做過,效果還不賴,但前一天的預備工作仍讓我弄到凌
晨三點。。不過在主的帶領下,周六很順利在時間內完成了,且大夥都玩的很開心。。只可惜當天來
的小朋友好少,但付出的成果讓我感覺主的恩典洋溢在我心中,是大大的喜樂!
 
 前一天做的樣本,小甯撿現成的!
 鼓中有放鈴噹(放各種豆類也可以),此出處來自某天在麵攤看自由時報學來的!!
 展現成果!
 就是一整個開心啊!
 
 下周敬請期待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勞作 兒童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